6. 一月 2012

下降Fantasialand?



从侧面报告: freitag.de

由于武尔夫先生在他的采访自己的“幻想”对他的妻子, 在互联网上流传, 接收, 我很惊讶, 这种媒体问题 – 据我所见 – 没有被列入.

通话黚互联网想象力合​​法

我以为 , 其实,这个问题, 这是针对他自己在接受采访时武尔夫先生, 成为媒体报道的主体合法.

为什么不走记者辩论,开武尔夫先生, 没有发现我自己.

为什么不违背武尔夫Ulfkotte – Kopp-Verlag und TITANIC vor?

必须记住, 这些 “幻想” 传播不仅从超天主教服务器肮脏的角落,从国外匿名博客 – 而很难做出什么 – 但也有形, 尽管半信半疑记者 (Ulfkotte) 与媒体 (Kopp-Verlag/TITANIC) 与适当的生活- 或是. 总部设在联邦德国.

孙一直是 19.12.2011 报告和对柯普,在互联网上发布视频所在 “幻想” 据报道, 人们可能认为, ES波洛克手势.

然后,在泰坦尼克号的最后几天就其与一个主页 “讽刺” 对, 有关 “幻想” 相关, 然而,在某种程度上, 这在我的估计,表达的限制, 新闻- 艺术自由和超过, 如果幻想幻想实际.

当 “stern.de” 混淆了泰坦尼克号”讽刺” 在短期内采取了关键路线的图像, 武尔夫谈到互联网讽刺上了网, 但后来删除.

同时,该 “讽刺” 被移动从泰坦尼克号上的铅故事在明信片节. 为什么这里对武尔夫先生, 看来, 不发生 – 禁令将在这种情况下erwirkbar在几个小时内 – 我不明白.

这就是所谓的史翠珊效应自圆其说, 在我看来,值得怀疑, 因为史翠珊女士甚至没有左右 “幻想”, 但内容正确报告其实际现有房地产.

我很惊讶也, 先生武尔夫刑事检控一个Blogger, 它的图像,据说已经蔓延, 大概在希特勒致敬夫人武尔夫 “anretuschiert”说已经.

一个对先生Ulfkotte广告, 柯普先生或在泰坦尼克号发布者已成为众所周知的我,但是,是什么.

凤凰删除文章由格尔德 - 约阿希姆冯Fallois

然后我问自己, 为什么一个著名的ARD记者格尔德 - 约阿希姆冯Fallois出资在凤凰已被删除, 他在其中所反映的调用的武尔夫狄克曼先生的背景.

如果不是一个记者- 自由和言论自由的问题进行讨论, 一个专门的记者将不得不作出至少好奇?

我知道, 我会插在这个博客帖子,有些是打我的指责, 我有这个 “幻想” 只是想挑起进一步, 但我必须住.

其实,我觉得, 这真的是 “幻想” 是, 但可能无法获得,活着, 武尔夫先生, 还有的地方将是他轻松, 防止他们, 闲置.

西班牙报纸 “该Correoe” 报告

同时,即使是外国记者开始了 “幻想” 报告, 所以z.B. 西班牙首都的El邮报记者, 恩里克米勒, 在 04.01.12 在网站上www.elcorreo.com标题下的:

“他是德国soil总统”  (翻译: “单是总统” )

是命令停止, 免得我们被人耻笑国外同类, 作为其彭,彭,意大利总理!

 (这些: freitag.de)
注意:
“Firstlady丑闻” 想再次表达, 我们的意见并不包括在这里的文章大部分转载. 我们希望本专题的职位 “第一夫人丑闻” 只有在一个松散的集合, 我们没有任何价值的一部分, 这里不一定反映. 这是对这个话题有足够的兴趣, 现在证明超过一百万的读者我们的网页.

留下!